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东紫科技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和静县人民医院购置东紫脉冲紫外线消毒灭菌机器人 用于CT室的消毒灭菌
新闻中心
和静县人民医院购置东紫脉冲紫外线消毒灭菌机器人 用于CT室的消毒灭菌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90        返回列表

        近日,新疆疫情牵动人心,为做好院感管理,防控院内交叉感染,和静县人民医院购置了一批东紫脉冲紫外线消毒灭菌机器人,用于CT室的消毒灭菌。

        东紫科技安排了专业的的工程师进入医院安装设备,并对相关人员进行了现场培训。


东紫科技


        和静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51年,经过64年的发展建设,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医疗技术持续提高,现已成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地区规模大的一所集医疗、急救、预防保健、社区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承担着全县25万人口的医疗、预防保健和各乡镇医院医护人员的培养任务。

        医院始终重视感染防控工作,这次特地选用东紫脉冲强光消毒灭菌机器人,用于CT室日常的消毒感控工作,为医护工作者保驾护航。

        这款消毒机器人通过控制高压惰性气体氙灯发射脉冲光,在极短的时间内发出高能量、宽光谱的脉冲光(达到太阳光的2万倍,相当于紫外灯能量的3000倍)。

        对比传统的清洁方法,20倍以上的清除微生物负荷的效率,可以极大地降低医疗机构新型冠状病毒、MRSA、C.diff、VRE等感染率!

        基于其快捷高效、消毒彻底等特点,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已广泛应用于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蒙自人民医院、乌海市海南区人民医院等医疗机构的CT室,是医学影像科室的消毒利器!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东紫科技 访问量:14253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