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东紫科技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上层平射空气消毒机亮相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加强防控
新闻中心
上层平射空气消毒机亮相龙华区妇幼保健院 加强防控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171        返回列表

        作为龙华区的集医疗、保健、预防等于一体的区级妇幼保健机构,自疫情爆发以来,深圳市龙华区妇幼保健院时刻严阵以待。

        对于孕产妇、儿童这一类易感人群来说,需要考虑的问题更多,加之医院是人员密集场所,如何做到严密防护、避免交叉感染,让市民安心就诊是医院重点考虑的问题。

        除了制定严密的消毒管理规范,并确保落实到位,龙华区妇幼保健院还采购了一批上层平射紫外线光触媒空气消毒机,用于发热门诊日常的消毒灭菌工作中。


东紫科技


        这款上层平射紫外线空气消毒机兼具空气快速消毒和紫外线上层消毒两种功能,是传统的空消机和紫外线灯利用创新技术的综合机器。打开风机时实现空气快速消毒,关闭风机,通过空气的自然上下对流,利用人机共存的紫外上层持续消毒,彻底解决了传统紫外线不能人机共存的问题,同时也可避免流行性病原体因空气流动过快可能引起的交叉感染,有效地降低感染风险!

        产品内部设有特制高能紫外线灯管及聚能平射装置,挂在墙壁上,采用原装进口的高能无臭氧紫外线灯,利用光学原理产生上层照射紫外线,打开循环风,气流从平射口沿室内上顶层流出,形成风、光同向的气流循环,结合紫外线LED、进口光触媒的消毒技术,达到高效快速杀菌的目的。

        同系列的上层平射空气消毒机,取消了风机,体积更为轻便,能利用室内空气自然对流效应,让空气中漂浮弥散的病菌上升至紫外线平射层,将病菌快速杀灭。

        这款产品能够实现人机共存,紫外线辐照范围长达5m,紫外线强度是普通紫外线灯的3倍,适用范围更广!

        目前,上层平射紫外线光触媒空气消毒机已经应用于中山大学附属第八医院、上海华山医院、上海长征医院、上海瑞金医院、上海浦东传染病医院等国内大型医疗机构,时刻为医患人员提供健康、安全的环境。


东紫科技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东紫科技 访问量:14238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