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43

东紫科技

人工智能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东紫科技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在荥阳市人民医院工作
新闻中心
东紫科技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在荥阳市人民医院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8        浏览次数:93        返回列表

        发热门诊是疫情防控的一个前哨,在新冠疫情的防控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像北京、大连、上海这几个地方出现的疫情,病例都是在发热门诊发现的。

        在发热门诊的建设中,区域相对独立,一般都会有“三区二通道”、隔离留观室等。由其他科室转运来的发热病人,均收治于发热门诊,它的设备和设施不能跟其他正常诊疗发生交叉,人流、物流、空气流都要相对隔离,空间封闭,感染风险较高,做好发热门诊的消杀工作至关重要。


东紫科技


        荥阳市人民医院是一家综合性医院,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以来,各项防控设施在不断完善中。医院新增了移动发热门诊诊室,成立了隔离病区和隔离留观区,并采购了一批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用于医院的隔离病房和发热门诊。

        紫外线的消毒效果是有目共睹的,它主要作用于微生物的DNA,通过破坏DNA结构,使之失去繁殖和自我复制的功能,从而达到消毒的目的。

        此前,国家卫健委发布的《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诊疗方案(试行第八版)》中,也明确指出,紫外线能够对抗新型冠状病毒。

        东紫科技研发的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具有高效、快速、消毒时间短的特性,能够快速杀死物表及空气中的病原体,有效减少或切断病原体的传播和传染,充分满足荥阳市人民医院发热门诊、隔离病房等高风险区域的全方位消毒。

        同时,脉冲紫外线消毒机器人还具有以下特点:


东紫科技


        1. 消毒时间短:消毒时长少至5min,每天可对发热门诊多个病房进行多次消毒;

        2. 杀菌范围广:消毒半径可达3m,反射光、滤光聚焦直接照射高频接触物表、人工清洁易疏忽的地方,能同时对空气和物表进行消毒灭菌,全面、高效地清除病菌;

        3. 杀菌彻底:全波段脉冲紫外线(200-315nm)和全光谱消毒杀菌技术,能够杀死病菌和耐药菌;

        4. 操作便捷:无需预热,即开即用;

        5. 环保耐用:无损伤消毒,无化学残留、无任何有害残留物。


 

联系热线:021-31666777 联系人:谭冰源 联系地址:上海市嘉定区南翔镇众仁路399号B座20楼1栋7楼

技术和报价服务: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2:00 东紫科技 访问量:13790  管理入口  技术支持:工博士  免责声明

©2023 上海工博士人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人工智能门户网站 www.aichinaw.com 法律顾问:北京金城同达律师事务所